我院举办“最美微笑宿舍”活动

         2015-11-19        216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为了增进学生彼此间的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使宿舍变得更加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近期举办了“最美微笑宿舍”照片征集活动,并于11月14日在三号教学楼前将活动照片展出。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最美微笑宿舍”活动一开始,每个宿舍都积极参与。争将宿舍最美的照片交到学生会生活部。照片展示了学生的生活点滴,军训的激情、旅游的欢乐、图书馆的拼搏、生日的祝福等等。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一处处美丽的回忆。照片一经展出,就吸引众多同学的眼球,大家热情讨论,拍照留念,反响热烈。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最美微笑宿舍”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而且提高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的能力。不仅在一定程度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对构建和谐宿舍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