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分析教研室简介

         2016-05-18        1019

数学分析教研室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最早设立的教研室之一,承担着《数学分析I》、《数学分析II》、《数学分析III》、《分析学续讲》、《高等数学》等课程的讲授任务,以及本、专科毕业生的实习指导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现有专职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学历结构:博士4人,硕士4人,学士1人,是老中青相结合且以青年人为主的、 教学与科研双过硬的一支队伍。教研室成员:邢秀芝、李纳、薛春善、赵汇涛、王岩岩、郝永乐、殷峰丽、左俊梅、白梅。《数学分析》课程是校级精品课程,省级优秀课程,2020年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三等奖;数学分析教研室现有河南省教育专家1人,院级教学名师3人,专业带头人1人,省级与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各1人;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近三年来发表SCI论文19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2项,共获批经费44万元;横向项目立项4项,共获批经费50万元;数学分析教研室主任李纳工作能力强,做事踏实认真,工作成效显著。

  数学分析教研室现有独立的办公场所,位于综合实验楼112房间,环境优雅舒心,办公设备及经费保障有力,制度健全,教研室成员团结奋进,近年来两次获校级优秀教研室称号,并于2020年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