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周口市群众安全感调查

         2016-12-09        516

 

124,数学与统计学院,周口市政法委和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联合进行了“周口市群众安全感调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应用统计学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作为调查员参与该项调查统计。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队长张杰,副队长王辉,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广军安排部署了周口市群众安全感调查的各项工作。

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数学与统计学院更加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强与对口部门联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环境,提高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张杰队长和王辉副队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服务地方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张杰队长,刘广军副院长等到调查统计现场进行视察指导。

 

备注:周口市群众安全感调查:为了准确、客观地把握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以及对公共安全的真实感受,找出影响当前群众安全感的主要因素,周口市政法委委托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在周口市所辖18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组织的一项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