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讲话心得交流会

         2016-07-11        123




77下午,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安排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实验楼127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讲话心得交流会。

首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朝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掌握科学方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然后其他同志就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通过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达成共识,学习系列讲话精神,要在学中用,用中学。要干好工作必须做到,要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要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要主动求知,增强本领技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