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7-06-01        513

 

 

 

 

 

 

 

 

为提高我院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贯彻教育厅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我院于531日举行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以及实验室安全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实验管理办公室组织,学院副院长刘广军教授、实验员张安成老师、全体实验课任课教师、全院各班实验室安全信息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广军教授做了《增强安全认识,提升安全知识》的讲座,并为全体人员解读了《实验室安全手册》,其次,张安成老师为全体人员演练灭火器的使用以及防火防电等安全常识,随后,全体人员展开了关于安全常识的深入的讨论,最后全体参与人员签订了《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院始终把安全教育放在工作的首位,本次活动前期,通过宣传板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始终坚持安全教育宣传,定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抓细节责任到人,从而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教学科研服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