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76期创新创业讲堂

         2017-06-02        10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同学们对考研学习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61日晚,我院15级信统专业、应用数学专业两个班级顺利举办第76期创新创业讲堂。由我院两位考研成功的学姐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讲座中,学姐首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并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理清考研动机。然后为大家介绍考研方向,考研专业类型,最佳准备考研时间。学姐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鼓励大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建议,并督促大家了解心仪考研学校,定下学习目标。最后现场同学提问了很多有关考研的相关问题,学姐耐心的作了解答。

本次考研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使他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整理好心情为考研做准备。

(通讯员:何翊绮 曲曼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