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7-06-13        249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于610日上午8时在综合楼1楼和2楼五个机房开赛,611日晚上8时结束。来自我校6个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的44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要求三人一组,本科组从AB题中任选一题,专科组选做C题,要完成资料查找、模型建立与求解、模型检验到撰写论文的一系列工作。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常加忠处长、陈亚红副处长在我院吴景珠院长、刘广军副院长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我校举办此次数学建模竞赛,目的在于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大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希望所有参赛队员经过此次比赛能从中发现数学之美,体味数学之乐,看到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加自信的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