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2017-12-14        777

我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于20171212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数统院工会主席赵廷芳同志传达了校工会的近期工作安排:

1.校工会决定从工作踏实、乐于奉献、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中评选一名优秀工会干部,另从积极参与、支持工会各项工作的教职工会员中评选三名积极分子。

2.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及“双节”送温暖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会员按照评选条件进行了民主投票,并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了组宣委员田冲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和彭玉珍、赵汇涛、高继梅同志为工会积极分子。另外,根据前期对我院教职工的实际生活情况的深入走访、调研,确定了困难职工的帮扶对象。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调动了基层教职工会员参与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凝聚力,而且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