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九十一期创业就业讲堂

         2018-04-09        154

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4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举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十一期创业就业讲堂。

次活动邀请了库尔勒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教育系统的张庆磊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就业经历。庆磊首先了解了学院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他用集团的优秀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师教育集团的就业优势及薪资待遇,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应聘,不仅同学们朋友,也和大家成为同事。庆磊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了解了更多的就业信息。最后,李国龙书记对同学们的说课进行了点评,他一针见血的精要点评让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表示自己不仅了解教育事业的就业前景,更清晰自己的就业方向,今后将会充分利用数学与统计学院提供的资源,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库尔勒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教育系统(华山教育集团)注重搭建平台成就教师,同时也注重搭建与国际沟通的桥梁。目前,集团旗下的华山中学以培养既有扎实的中国文化底蕴,又具有高远的全球视野,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为己任,实施多元开放的分层次教学。目前在校师生近8000名,其中教职工600余人,拥有多名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


                                    (通讯员:安亚茹  侯金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