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教育系统招聘简章

         2018-04-09        474

招聘单位第二师教育局(华山教育集团)

招聘对象2018届本科毕业生

招聘岗位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美术等

各学科中小学教师85

招聘流程1.宣讲   2.筛选简历  3.试讲 4.签订三方协议

享受待遇1.所聘教师,按国家有关规定,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即可入职入编。

2.提供教师公寓(2人一套)拎包即可入住;

3.工资待遇,入职当年年薪收入约6万余元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转正后,

年薪收入约8万余元,按照国家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发放标准执行

招聘电话李老师18999611099张老师 18809967172

从事高尚的工作  受有品质的生活

边塞有名城——美丽的山水梨城库尔勒

库尔勒塞外江南,山水梨城之美誉的全国文明城市。市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新疆第二大城市,也是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这里,交通便利:飞机直航北京、上海、成都等大中城市;城际列车直达乌鲁木齐市,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市内公交服务优良。

名城有名校——全国百强学校华山中学引领二师教育

华山中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省级重点学校,隶属于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校园环境优美,教育资源丰富,教学条件优良,人文气息浓厚。享有全国民族团结模范示范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目前,学校有义务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计360余亩;在校师生近8000名,其中教职工600余人,拥有多名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

名校有名师——华山教育集团的名师引领

华山教育集团注重搭建平台成就教师。在外,积极争取机会派出教师参加高端培训、专项学习和赛课交流等活动。其中语文教师李丹、数学教师陶述兵、英语教师李娜娜、托洛木吉、政治教师白雪、历史教师樊明辉、物理老师韩艳等一大批青年教师在全国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开发校本课程、组建师生社团,激发教师潜能,发挥教师才智。其中高中政治组青年教师舒勇多次带领华山中学模拟联合国社团参加全国中学生模联赛事,荣获佳绩,舒勇老师也荣获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十佳指导教师称号;在纵深教研方面,成立了教育研究所,推动课题研究。高中生物组青年教师吴娜组织师生开展科考活动,荣获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殊荣,其团队所承担的课外综合实践等课程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科协十佳,并培养出了有科技创新之星”“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的王义琦等优秀学子。

华山中学也注重搭建与国际沟通的桥梁。2005年成立的华山中学国际部在摸索与创新中发展,国际教育交流之路越走越宽。迄今为止,已先后引进来自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的博士、硕士外教50余名,并先后选派20余位英语教师到英国里丁大学进行短期英语教学法强化培训,送出数十名英语和其他学科教师赴美国、德国、法国、瑞典、丹麦、芬兰、奥地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发达国家进行短期学习考察。近些年借助华山中学海外学游活动,送出40余位优秀中青年教师走出国门,了解欧美发达国家的基础教育发展状况。

名师出高徒——“玩”在华山、学在华山、成长在华山

学校德育体系完善,信息化建设领先,艺体科技教育优势突出,以高效课堂为前提的玩在华山素质教育成效显著,中考高考成绩稳步提升。2017年盛夏,华山中学再奏高考最强音,统领巴州,名震全疆。其中高考文科重本上线率高达81%,理科重本上线率高达89%600分以上人数85人跃居全疆第三。自2011年高中新一轮课程改革首届高考至今,华山中学已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所名校输送优秀学子达56名。

近年来,艺体教育又增新亮点。艺体专业考生成绩优异,教育教学水平引领全疆。多位学子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知名院校。

历届国际班学生被世界名校录取及参与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更是硕果累累。

华山中学以培养既有扎实的中国文化底蕴,又具有高远的全球视野,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为己任,实施多元开放的分层次教学。其中,国际部通过交换生等项目,已把70多位优秀学子送出国门,输送到世界知名大学深造;2017年,华山中学高二年级黄子瑄、李岳阳两位同学作为新疆唯一荣获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全额奖学金的学生享受免费国际人才顶级培养,这彰显了华山中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和突出的教学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