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学校招聘简章

         2018-05-07        357

英博学校招聘简章

英博学校创建于1996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位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县城英博路东段。创办二十多年来,学校的规模不断壮大,现在校学生3000余名,教职工200余人。
我们的办学理念是办一所学生喜欢的学校,为每一个来英博学校读书的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主线,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在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过程中,以全程质疑解疑教学思想为基点,围绕学生每日六课、学生“5+1学习习惯四个主题活动作为办学特色,坚持内涵发展之路,提高办学品位。

因扩班需要,本校现招聘以下人员:
班主任:小学部班主任6
初中部班主任6
学科教师月薪:3000-5000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优秀教师各2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优秀教师各2名,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1
体音美专职教师月薪:3000-6000
联系电话:13503946884   13938052460


郸城县英博学校

20185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