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陪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5-08        73

北京陪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培训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分为爱陪优在线外教直播和线下实体K12两个模块。现为拓展公司规模,成立上海新校区。普陀校区为上海预开设新校区之一,设幼小衔接+小学晚托+英语、数学精品课,专注5------12岁幼少儿托育和培优。


上海普陀校区招聘职位:

销售主管:1

有教育行业销售管理经验,较高的销售能力,带团队协同发展的信心和限时冲业绩的能力。

教学主管:1

能做教师培训,带领老师备课,积极主动帮助新老师尽快熟悉教学流程、顺利上岗。

英语老师:3

要求热爱教育、喜欢孩子,具有亲和力;英语发音标准,专业四级以上;擅长沟通交流,具备一定的自我营销能力和自我展现能力,能够和孩子及家长有效沟通;爱学习、愿意成长,有未来晋升为教学主管带团队的能力和信心。

数学老师:2

要求热爱教育、具有亲和力;专业授课能力较强,数学基础知识扎实;擅长沟通交流,具备一定的自我营销能力和自我展现能力,有一定的自我管理能力。有辅导经验优先。乐意学习成长,参加公司带薪培训,希望晋升为其他新校区主管。

薪酬待遇:

底薪3500---4000+入职提供上海住宿+餐补+上海交通卡补助+五险一金+课时提成+年底奖金(晋升为主管及校长者,年底分红15%以上)+带薪学习成长机会(每年中国教育培训联盟4次培训,报销来往车费、食宿+暑期15天带薪休假(含教职员工一周免费旅游)+寒假提前一周带薪休假。

课时提成:一位学生,保底课时费70元。每增加一位学员,课时提成增加20员。每班级上限15人。比如:学生人数12人,课时提成为:70+11*20=290元。

备注:

未来预开设新校区主管和校长,皆从普陀校区选拔优秀教职员工。校长拥有培养起来的新校长所在校区10%的年底分红。

期待有能力的你,认同爱陪优企业文化,协同IU一起成长!

面试时间:57号下午1900  58号上午1000

面试地点:周口师范学院综合楼503



招聘负责人:郭老师13621343152

               微信:gf13621343152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