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信息

         2018-05-04        49

一、学校简介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省统招计划的一所城轨、交通、地铁类学校,学校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东侧),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学校规划占地面积700亩,预计总投资达5.8亿元。学校目前在岗职工800余人,在校生23000余人。学校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地铁、城轨类人才培养基地,专业培养轨道运营管理、交通供电、轨道通信、地铁安检及检修、列车乘务、地铁票务等交通轨道类人才,学校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形成了军校式的管理特色。多年来,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以一流的办学水平,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优越的毕业生安置条件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学校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省十佳诚信办学单位”、“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示范单位”、“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20154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视察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原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副省长徐济超、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郑州市市长马懿、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等省市领导陪同视察,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学校充分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为教职工提供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的平台,致力于做到“感情留心、待遇留人、事业留魂”,让广大教职工在此找到事业的成就感、家庭的温暖感,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大城轨共同发展!

二、招聘计划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满足2018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各高校招聘人才,招聘计划见下表。

招聘需求信息

编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拟上岗时间

1

基础课教师

1

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河南省

新郑市

20188

2

专业课教师

8

自动化(机器人方向)、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河南省

新郑市

20188

3

礼仪教师

3

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河南省新郑市

20188

4

辅导员

10

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河南省新郑市

20188

5

教官

10

体育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及上学历

河南省新郑市

20188


三、校园招聘会流程

校园招聘中,人事处老师对我校情况进行宣讲,人事处和相关用人部门招聘负责人进行初试,等部门招聘负责人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并进行面试。初试合格的应聘者将被邀请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和地点初试时通知,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专职教师的面试由人事处和相关用人部门招聘负责人组织,应聘者需准备2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以及20分钟左右的试讲,试讲内容自定(须是本专业核心课程相关知识),要求板书。

辅导员的面试由人事处和学生服务与发展处组织,应聘者需准备2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

经过面试、笔试、复试等程序,由人事处和用人部门综合评价意见,提出录用建议,报学校和集团领导批准。

经学校和集团领导批准后,学校将当场与拟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约定上岗时间。

四、薪酬待遇

1、教职工试用期三个月,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转正后3300-5000/月左右。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一般每年进行一次普调工资。与此同时,学校也将根据本人职称、职务等方面的晋升,适时增加工资;

2、按国家规定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正常休息;

4、三八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发放福利或节日金;

5、学校提供免费住宿,符合相应条件后可申请家属楼;

6、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学习、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的平台。

7、学校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其中,餐厅窗口多,菜品种类多,各式风味小吃一应俱全。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

(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东侧)

学校官网:www.chenggui.cn

招聘电话:0371-62490020/85952822

简历投递邮箱:chengguirenshichu@163.com

或者在智联招聘网站我校招聘界面,选择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或者在各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人事处

          201854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