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校外实习动员会

         2018-10-28        166



根据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安排,10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1楼会议室127举行了2019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赵廷芳、刘广军,带队指导老师朱青、康玉洁以及2019届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圆圆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刘广军副院长强调了实习对同学们的重要性,指出实习是为以后参加工作做提前准备,希望大家要发扬肯吃苦、能干活的精神,传承我校优良作风并将其发扬广大;赵廷芳副院长针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问题做了安排,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务必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保证实习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校外实习的各项任务。

最后,朱青老师和康玉洁老师分别对自己所带学生做了详细的校外实习要求和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