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实验室开放计划

         2018-12-18        659

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室面向全院师生开放,主要用于数学建模培训、数学建模大赛、数学竞赛训练、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实习训练及产学研合作。

一、 目标

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或相关专业具有相关知识背景的本科学生,提供面向应用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型学习与研究的基础平台,以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实践能为、综合应用能力、程序开发能力,强化创新意识为目标。

二、基本原则

面向有志于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的有强烈学习愿望的学生,提供适合的实验环境和实验基础。以学生有效使用实验设施为中心,对实验室及实验设备进行管理。

三、具体安排

1、对外院开设课程的上机实验进行计划性开放,开设实验的单位须在教务处进行备案,然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室在实验室空余时间单元予以安排,如果空余时间单元不够,将在周六或周日予以安排。

2、开放期间,请各位负责人员,按照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尽职尽责,确保开放实验顺利进行。

附件:实验室开放申请表.xlsx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91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