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05-06        163




为了保证教研室教师的教学、科研及日常教务工作的正常运行,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并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9416日下午,应用数学教研室在综合实验楼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魏含玉、应用数学、函数论全体教研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魏含玉主持。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在座谈会交流期间,教研室人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记录、课后辅导、学生管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风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教学优秀的老师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如保证学生上课发言的机会、提高学生的兴趣和上课的积极性、做好教学总结与回顾。座谈会还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与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抓好大一学生的纪律,毕业论文系统问题,课程教学大纲完善问题等。

魏院长记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汇报,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续将加强对学生学风管理和引导,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及教师教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