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2019-04-19        240

    在4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教研室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亚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田冲老师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规划和本教研室的师资培养计划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李亚院长充分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和专业建设的规划,并强调我们要立足于培养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掌握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相关计算方法及相应算法设计等知识的专业人才。在座谈过程中,老师们对教研室当下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献言献策,为教研室和信息与计算专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为教研室建设和专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