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论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9-05-06        227



2019416日上午九点,函数论教研室期中教师座谈会在综合实验楼509办公室召开。座谈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魏含玉主持。

首先,魏院长向大家布置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关于本学期教师在教学、科研中所遇到的问题。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与会同志表示常微分、复变函数论课程集中于第五学期,且专科和本科讲授该课程于同一学期,时间过于集中,导致师资力量严重不足;试卷档案中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建议同一装订,不再单个的装入试卷档案;个人档案和课程档案中涉及重复的资料集中进行复印;学生偏科现象严重,不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及后续发展,且对正常的教学秩序有一定的影响。

通过这次座谈会,教师们对科研和教学提出中肯而宝贵的意见,相信各任课教师会以此次的座谈会为起点,在日常教学和科研中查漏补缺、同舟共济,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