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05-17        256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定期检查制度》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了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风、学风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的重点是强化教师教学规范和教学管理规范,我院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为规范教学秩序,学院领导每天分组进行随机听课、检查课堂教学等方式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等教学纪律情况,要求教师做到提前进课堂、学生上课无手机、无迟到早退、教室无食品,并且每天学院领导进行微课堂教育活动。

     学院领导进行微课堂教育活动

二、各教研室定期开展教师座谈会和集体听评课活动,及时发现和解决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和学院领导。

开展教师座谈会


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三、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集中发反映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风学风问题,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开展学生座谈会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学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教风学风建设焕然一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