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教研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9-06-04        239

5月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教研室2019届的学生在3号楼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与往年一样,此次答辩仍然采取学生与自己的导师相回避的制度,从而保证了答辩的公正性。

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的同学就早已经过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审核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对于自己这次答辩的成功已经充满信心。由于准备充分,在答辩的过程中他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们的这些宝贵建议做好了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在三个多小时之后成功落下帷幕。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毕业答辩也给了同学们锻炼口才,展示风度的最佳时机,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