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弘道中学专场招聘会

         2019-05-29        1063

529日,鹿邑县弘道中学在三号教学楼3204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会。

弘道中学是鹿邑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位于鹿邑县商务中心区,是经鹿邑县县教体局审批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全日制寄宿学校。总规彭模为160个教学班,6000个学位,教学及其配套设施先进,办学条件一流。招聘会上,弘道中学招聘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清晰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计划以及薪资待遇等大家热切关注的问题,同时也解答了在场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的疑惑。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认真投入,大胆试讲,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风采,得到了招聘负责人的肯定与赞赏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货颇多。

此次招聘会在我院取得了显著效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我院学子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提醒了我院学子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