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聚力量 不忘初心勇担当

         2019-10-23        210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榜样,是最好的说服10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和108机房组织开展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活动之后,各支部开展了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的观影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充满了正能量。师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向张富清等英模人物看齐,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赵亚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