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18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10-24        170

    10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综合楼127召开第18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团总支副书记胡坤霖辅导员宋树林、朱贺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芳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其一,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其二,严于律己,发挥带头作用。其三,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达到双赢局面。团总支副书记胡坤霖对团学干部作专题培训,每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从团队中汲取能量,从工作学习中汲取动力,再创辉煌。

    随后,辅导员宋树林、朱贺指出工作要踏实认真,学生会各部门要团结一致,相互之间要协调好分工与合作;积极参与组织院系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素养,成为双强双优的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有舍才有

    本次大会明确了18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会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刘海芸 张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