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数几何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11-13        265


20191029日下午,代数几何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赵廷芳副院长主持,代数几何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院长简要阐述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提出我们学院最近面临的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硕士点的申报等工作。要在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上达到一定高度,需要老师们同心协力,多方面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发展。

会议要求老师们对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各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引起足够重视,并强调教学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李芳书记指出,教学检查侧重点在课堂纪律、教学气氛、学生玩手机的现象和频率以及师生的互动等几个方面。目前学院正在推行“三无课堂”,也建议老师们在课堂上进行督促,加强工作的推进。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畅所欲言,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的升学、就业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风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