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教研室召开教师工作座谈会

         2019-11-13        240


为了深入抓好教学质量和教学发展工作,20191028日下午,应用数学教研室召开了教师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李书记主持。应用数学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从实际工作出发,对教学质量监控、学生考研、教师教学能力和今后的教学工作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李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教研室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李书记指出,教研室是具体实施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的基层教学组织机构,是具体贯彻实施学校教育教学思想的主体,责任重大。为此,李书记希望教研室人员,要在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应用型课程设置和提升老师教学能力等几个方面下功夫,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添砖加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