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11-13        241


为了推进信息与计算教研室的课程改革建设,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培养教学骨干力量,在2019115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教研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亚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肯定了信息与计算教研室在教研室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教研室的课程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学术氛围营造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亚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关心学院发展的精神和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并通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同时指出教研室要担负起组织教学、教师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任。

最后,全体教师表示将努力工作,为实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