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季系列活动

         2019-10-28        202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1028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为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班级,各个班级陆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启动仪式上,心理辅导站副站长赵亚南在仪式上宣读了活动方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学会在活动中体会,在体会中成长。辅导员朱贺阐述了心理健康的定义、含义以及其重要性。各班会上,心理委员用相关视频辅助同学们理解如若存在心理健康缺陷的危害性,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以及大学生坦然面对心理问题的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在班级内,也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

(通讯员:刘海芸 张志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