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优思达杯”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0        302

为培养师范生课堂教学基本技能,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让师范生尽早接触讲台磨炼教学功底。1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104教室举行“优思达杯”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优思达国际教育集团周口校区负责人黄宇、金海校区教学校长高东超、商务校区教学校长葛锦忆、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胡坤霖、宋树林、朱贺及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

决赛中,周子茗、苑远强等12位选手分别以初高中课程的《指数函数》、《二次根式的加减》、《绝对值》等为课题,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利用多媒体教学,充分发挥课堂的实效性,在模拟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互动,使每个学生都能融入课堂,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评委老师在点评中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指出,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语言的准确性,时刻以老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

此次大赛提高了我院师范生专业素养,为师范生的素质提高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彭龙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