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赛决赛

         2019-11-21        279

为锻炼同学们的职场心理素质,提高同学们的面试应对技能11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3104教室举办“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大赛决赛。辅导员赵亚南、朱贺以及1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同台争锋。决赛采用模拟职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包括简历评比、自我介绍、职场回答三个环节。选手们身着正装,用精确的语言与精美的PPT展示自己,深刻剖析自己的优劣势,面对评委们犀利的提问,他们镇定自若,侃侃而谈。最后辅导员赵亚南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总结发言,并且对其存在的不足进行建议补充。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学习成长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其他同学创造了一个观摩学习的机会,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学习和未来的求职都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与目标。

(通讯员:刘海芸 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