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11-27        261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分四个环节展开:主题班会、消防演练与体验活动宿舍消防安全传递展板签名。111日,学消防安全宣传展板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4日晚上7时,围绕活动主题,学院组织各班级在3号教学楼各固定教室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将防范意识牢记心间。8日,在保卫处王振修老师的指导下,学院学生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通过自己动手的经历在无形之中加深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意识。12日,学院组织学生了解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违禁物品,杜绝违禁物品在宿舍、班级出现。在消防安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消防安全活动展板上自发签上自己的名字,自愿成为消防安全小卫士。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推动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朱贺 刘海芸 万事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