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周口师范学院第七届“善建杯”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2019-11-26        409

1126日晚,我校第七届“善建杯”大学生辩论赛季军争夺赛在5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与文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对决。


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围绕“当代青年应着眼于实现大目标”还是“当代青年应着眼于过好小日子”的主题展开激烈论战。选手们备战充实、思维敏捷、脉络清晰,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期待大家能够继续进步。最终,我院以97.2分的优秀表现赢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季军。我院二辩李竟铭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数统学子的思想性、明辩性和探索性,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而且使同学们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添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通讯员:王相培 张志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