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省级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11-27        294

为进一步总结教学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11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第二报告厅举行省级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

会议伊始,阮冰璇和许朕阁进行说课比赛演讲,并进行粉笔画和非洲鼓才艺展示。经验分享环节中,阮冰璇向我们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一句话“与其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许朕阁表示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星光不负赶路人。随后,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提问,阮冰璇和许朕阁为其一一解答。最后,赵亚南老师表示,作为她们的辅导员,感到十分欣慰,勉励现场同学,“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一定要惜时、躬行、肯下真功夫!”朱贺、宋树林也各自作分享。

作为“朋辈帮学”活动的重要部分,此次交流会不仅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低年级的同学解答了困惑,使同学们对师范生技能养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练真本领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性赛事的了解,也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宋树林 万事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