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204

12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32073203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坤霖强调认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随后,各位党员广开言路,分析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交换观点,碰撞思想,达成了思想上的共识。同时开展民主评议会,每个党员对支部所有党员及支委成员就政治坚定、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评分。会议最后,大家讨论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并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本次生活会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自我认知和自我批评的意识,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不足,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通讯员:刘海芸 张志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