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19-12-14        168






12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大会议室进行了十二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赵廷芳院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 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系统地总结了“中国之治”的13项制度原则。这些制度原则的确立,凝聚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已经成为支撑经济快速发展、维护社会长期稳定的基本制度安排。基层政府及其派出机构拥有的资源有限,社会治理需要调动多元社会主体及其掌握的资源,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