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2019-12-17        152



12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书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申六兴同志是一名具有81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几十年来,他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先后工作过十几个单位,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捐资助学、独自承包荒山进行绿化,变成果园后捐献给当地人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向党组织上交15.2万元的巨额党费;生命不息,奉献不止,他还让孩子推着他去红十字会,在遗体捐献志愿书上签了字。他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总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李书记号召大家学习申六兴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苦干实干、担当使命的踏实作风;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朴实纯粹、永葆本色的党员初心。李亚院长强调大家要把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一位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知行合一、忠诚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