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韵华章,统心飞扬”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15        281

    12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韵华章统心飞扬”2020年元旦晚会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苏峰,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李芳及全体教职工、家属和各年级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赏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亚为晚会致开幕词他总结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以及收获的各项荣誉成果,代表学院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全体老师和同学们

    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A+艺舞堂的弄潮儿们,以帅气的动作激情的律动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

    小提琴古筝合奏《Despacito》给大家带来了另一种激情的聆听感觉。

    小品《回家》融入亲情,告诉我们常回家看看父母。

    在放飞的青春的舞台上,呈现了歌伴舞《最好的舞台》。

    古典舞《青花瓷+风筝误》以满满的诗意和一只风筝表达了无以言表的深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情景剧《忆长征》让我们重温历史,再一次见证了那段峥嵘岁月,铭记长征精神。

    在震撼的节奏、动感的爆点声中,在场的观众共同感受了爵士舞《There is No Tomorrow》的魅力。

    歌舞串烧《流淌的美好时光》,让我们在跳跃的音符中追忆那些美好的年华。

    情景剧《助学·筑梦》以“诚信是金”为主题,告诫我们要踏踏实实地凭借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

    随后,迎来了舞蹈串烧《嗨翻全场》,以澎湃的热情、张扬的个性让大家们释放了青春的热情。

    最后,晚会在歌曲《我们都追梦人》中结束。在热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元旦晚会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也纷纷表达了对2020年的美好希冀与愿望。

    此次晚会进一步推进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给了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朱贺 张志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