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1        25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意识,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1227日上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魏含玉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支部每位教师常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学院工作。另外,他还总结了从“学习强国”推行以来,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使用情况。随后,在场党员就使用“学习强国”后的学习心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更是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积极性,学好用好平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活动最后,魏含玉鼓励全体党员继续坚持每日进入“学习强国”进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