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战疫云课堂 凝聚党员正能量——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3-26        211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管理,3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为题,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含玉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引导党员教师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争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李院长在分享时强调,“党员教师应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线上教学活动,多思路、多举措,确保线上教学活动高质量完成。”

以《大国战“疫”绽放新时代雷锋精神新光芒》为题,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渊源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雷锋精神、大国战“疫”绽放新时代雷锋精神新光芒等方面的内容。基层党员干部、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基层工作者的主要事迹启发了党员教师积极思索如何把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


线上微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意志投入到当前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