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理论学习必修课 锤炼工作实践基本功——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04-15        159



414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教职工进行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李亚主持。


会上,院长李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全校教职工返校、返岗的通知》,对教职工返校、返岗的有关要求做详细解读,其他领导分别就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设计)推进、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网格化管理跟进等工作进行安排。党总支书记李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人民网评文章《集中力量办大事,彰显中国之治显著优势》,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形成举世瞩目的“中国之治”的四个重要原因:一是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二是“中国之治”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三是新时代进一步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四是在“大战”“大考”中读懂“中国之治”。李亚在总结时强调,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全体老师要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复学复工顺利进行。会后,各教研室还进一步落实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各项要求

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教职工“集中力量去做事”、“集中力量做大事”、“集中力量做好事”的信念追求鼓励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学生成长、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