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分析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教学问题座谈会

         2020-04-20        345

414日下午,数学分析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钉钉召开视频会议,就开学以来在网上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对网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讨论,比如:部分学生使用的手机或电脑信号网络不太好,影响到听课效果,对此大家提出对直播课堂进行录制,以便学生二次学习;还有大家的共性问题,网上教学不能与学生面对面,看不到学生状态与反映,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不能实时解决,课堂氛围不好控制,学生积极性不好调动,对此大家通过讨论认为课堂可多与学生互动,帮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大家也谈到网络教学的优点,比如学生可利用的课程资源较多等,会上李书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座谈会,对于网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应对的思路和策略,有利于后续工作中顺利开展网上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