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数几何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0-04-20        29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按照“推迟开学停学”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网络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网络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代数几何教研室于414日下午1600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童艳春主持,副院长赵廷芳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线上座谈会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主要围绕疫情期间课程的教学效果、教学方式方法、教学改革、毕业生论文、学生的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教师从思想认识、教学效果以及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突出困难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各抒己见,进一步提高网络教学质量。赵廷芳院长做最后总结,介绍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重点、检查方式等,提出从教学细节处理着手,关心每一位学生,将课程教学质量再次提升,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推动了我院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