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传书寄深情 践行使命勇先行——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161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小组的部署要求,解决学生“在家上学”的难题,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512日至19,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网格化管理老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非毕业班学生教材邮寄工作,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网格化管理老师职责认真统计、汇总学生教材需要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学生的方式,深入宿舍寻找、核对学生所需书籍。通过分练、校核、装袋、打包、贴单、搬运等各环节,学院党员老师仔细核对、认真分拣,衔接有序,确保能在最快的时间将教材寄送到同学们手中。



  “千里传书寄深情 践行使命勇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展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师德风范,为团结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刘海芸 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