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20        197

     5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钉钉群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并组织教职工进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李亚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对毕业生清考、实习、论文指导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安排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万众一心打赢“人民战争”——携手全球抗疫,彰显中国担当自主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党总支书记李芳调,“从《河南力量》到《中流砥柱再到《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再到《向阳而生》,一帧帧画面重现一个个感人故事,全体老师要深刻认识其中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化感动为行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刘海芸)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