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6月8日至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保障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南大门外学生报到现场,与学校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好首批返校复学的学生引导、疏散、体温检测等工作。在协助学院毕业生邮寄物品的工作中,全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物品分拣、核验、打包、运输,2天时间内接力完成2000余份包裹的打包工作,确保能在最快的时间将物品寄送到毕业生手中,形成了事事有人管、全员都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全体教师树牢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拼搏意识、增强了“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为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参与学校返校复学防控工作,坚决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