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2020-06-14        3720

一、医院简介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美容、康复养老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前身是周口市慈善总会五官科医院,创建于2005年。根据周口市东新区建设发展的需要,20144月经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扩建成二级医院即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医院位于周口市东新区周淮路与腾飞路交叉口,占地三百余亩,规划建筑面积四十五万平方米左右,总投资约10亿元左右。主要建设门诊、病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养老护理院等设施。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显微外科等四十个科室,其中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微创外科、康复医学科、眼科、整形美容科是重点专科。

二、招聘要求

      1、招聘科室:信息科  岗位:信息员  人数:3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取得国家认可的计算机相关证件者优先;

(3)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掌握本职工作;

(4)工作态度认真、稳定性强、细致、责任心强;

   2、招聘宣教科:2  岗位:文员  人数:3名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1)新闻及相关专业;

2)具有比较好的文笔及写作能力;

   (3)积极学习,能够快速掌握本职工作;

   (4)能快速领会领导的精神,撰写相关稿件;

6)工作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会计专业:2

1)财务及相关专业;

2)取得国家认可的相关证件者优先;

3)积极学习,能够快速掌握本职工作;

4)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1、联系方式:0394-617568818939406377

2、地址: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市华耀城对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