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供事业编制)嵩县教育体育局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录教师公告

         2020-06-14        339

为了选拔优秀毕业生,满足我县教师需求,经县政府同意,决定使用财政全供事业编制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录师范类应届毕业生14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范围和对象

国家统招正常批次录取的2020年应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其中报考中学教师须为二本及以上毕业生(不含联合办学和二级学院)。

二、招录时间地点

1.河南师范大学(仅限本院校学生报名)

6月16日在学校招聘会上报名

6月17日上午830面试

2.周口市川汇区平安路西段16号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仅限周口师范学院学生报名

6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报名

6月19日上午830面试

3.洛阳师范学院公共教学楼四号楼(G4102教室(仅限本院校学生报名)

6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报名

6月21日上午830面试

4.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考点(不限院校,所有考生均可报名)

6月22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报名

6月24日上午830面试

三、招录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截止2020630日,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8岁以下(19926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2岁以下(1988630日以后出生);

4.持有与报考专业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与所学专业一致,(根据人社部发﹝202024号,凡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可“先上岗、再考证”,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此类考生按本人拟申请教师资格的种类(学段)及学科报考,拟申请教师资格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6.具备教师任职的其他条件;

7.具有双语教学能力或高层次学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8.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报考。

四、招录计划及专业

1.高中教师 71

第一高级中学(5人): 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1人;

第二高级中学(5人):语文2人、数学2人、体育1人;

第五高级中学(1人):数学1人;

实验中学高中部(2人):数学1人、物理1人;

嵩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2人):数学1人、体育1人;

实验中学江苏双语高中部(56人):语文9人、数学9人、英语10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4人、物理4人、化学4人、生物2人、体育3人、音乐2人、美术3人、信息技术2人。

2.    初中教师40

实验中学初中部(3人):数学1人、英语1人、体育1人;

嵩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2人):数学1人、物理1人;

城关镇第二初级中学(1人):英语1人;

纸房镇初级中学(4人):英语1人、历史1人、音乐1人、生物1人;

何村乡初级中学(6人):语文1人、数学2人、英语1人、物理1人、体育1人;

德亭镇初级中学(4人):数学1人、英语1人、政治1人、地理1人;

大章镇初级中学(6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2人、化学2人;

木植街乡初级中学(2人):化学1人、生物1人;

九皋镇初级中学(2人):语文1人、信息技术1人;

闫庄镇初级中学(7人):语文1人、数学2人、政治1人、物理1人、化学1人、体育1人;

库区乡初级中学(3人):语文1人、英语1人、物理1人。

3.    小学教师29

车村镇(24人):语文6人、数学11人、英语3人、音乐1人、体育3人;

木植街乡(2人):数学2人;

白河镇(3人):语文1人、英语1人、信息技术1人。

五、招录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者须添加嵩县直招教师专用微信13523606932(咨询电话与微信同号),到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时需戴口罩,现场提交本人求职简历(1份),有效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有者提供,无者按规定时间提供)、获奖证书等个人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如实逐项填写《2020年嵩县直接招录教师报名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上附1寸彩照)。

2.面试

经招录小组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采取答辩方式,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专家提问,初步考察考生的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面试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面试合格者进入试讲程序。

3.试讲

试讲采取在现行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抽课的方式,考生准备20分钟后,讲授一节20分钟的微型课,试讲满分100分。试讲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4.确定初步人选

招录小组根据试讲成绩和招录计划,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初步人选。

5.双向选择

聘用学校与初步人选进行沟通和洽谈,能够达成一致意见的,进入考核程序。

6.考核

由考生本人提供身体情况自查表,其所在毕业院校出具鉴定意见,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且经资格复查,符合招考条件者,即为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7.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的通知》(豫教资办〔20174号)的规定进行。拟录用人员于暑假期间赴嵩县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和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8.资格复查

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时将本人学历、学位、教师资格(有者提供,无者按招录条件中要求进行)等证书(有省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还需提交表彰证书原件)递交至嵩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体检合格且资格复查合格人员确定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人员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就业协议。

9.录用

聘用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县人事、编制、教育部门为其办理入编手续,新招录人员试用期1年。

六、其他

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的全过程,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试讲,毕业时未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参试及录用资格,考生本人承担违约责任。

 

附:嵩县2020年直接招录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注:应聘者须添加嵩县直招教师专用微信13523606932(咨询电话与微信同号),到指定地点报名。

 

2020年613


  

附件:

嵩县2020年直接招录教师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

面貌

  

生源地

  

 

具有的英语

等级水平

  

教师资格情况

资格种类

学科

持有情况

 

  

  

  

 

联系电话

         (手机)

            (固定)

             (其他)

 

学历情况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毕业时间

是否

师范类

 

硕士

  

  

  

  

 

本科

  

  

  

  

个人简历

  

奖励情况

  

惩处情况

  

 

1.对照招录公告,确认本人符合招录范围和对象要求,具备招录条件;

2.保证所填内容真实、准确,姓名、出生年月与身份证信息相符;

3教师资格正在办理的,“教师资格情况”栏,按申请教师资格种类及学科填写,并在持有情况栏注明“正在办理”;

4.报名时,报名时需持本人求职简历(1份),有效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个人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5.此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1.保证本表所填内容均真实、准确;

2.保证按时毕业,按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教师资格证;

3.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4.保证履行就业协议规定,按时到签约学校报到;

5.因提供虚假情况或未能按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教师资格证,达成的就业意向和签订的就业协议自动解除,本人承担违约责任;

6.因读研读博以及其他本人因素造成的协议不能履行,用人双方协商办理解除协议手续,本人承担违约责任;

7.体检不合格的,就业协议自动解除,双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保证人:

                                           

资格

审查

情况

招录小组审查意见

复审意见

  

  

审查人:  

        

  

  

审查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