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智赢天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0-06-03        341

河南智赢天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对公办学校、教育类企业进行投资,以实现帮扶河南教育事业发展的公司。公司在职员工近50余人,近三年以来已经帮扶各类教育公司、学校30余所,投资额超过1000万元,投资回报率达到业内同行领先水平。公司现与扶沟县职业教育中心、民权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通许县中等专业学校三家公办学校合作办学。现为通许中等专业学校招聘高中教师(语文、政治、地理、历史)数名,特发此公告,有意者可投递简历应试。
岗位职责:
1、拥护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师德优良,工作态度端正,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2、研发设计高考课程大纲、  开发课件以及其他教辅资料。并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培训,自我保持教学水平技术先进性。
3、根据学校教务部门制定的教学计划,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教学任务。
4、根据学校安排完成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文科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有教学或者家教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五险一金+课时费+绩效工资+全勤奖+班主任工作补贴+13薪+其他补助(6万-10万/年薪)
2、享受周六、日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寒暑假。
3、工作环境的氛围轻松,文化活动环境丰富。
4、提供教师公寓、职工餐。
注:工作地点通许或民权中等专业学校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人力资源部微信与邮箱
人力资源部咨询微信:15558055287王老师
简历投放邮箱:kfcvb@126.com  王老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