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如一 久久为功——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9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99如一  久久为功”主题党日活动在周口国防园举行。教师第一、二党支部26位党员参加活动,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周口国防园,党员教师参观了歼8型战斗机、歼教5飞机、东风二号地对地导弹模型、62式轻型坦克及高射炮、加农炮、榴弹炮等大型军事装备及837扫雷舰。

  教师第二党支部樊志领老师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分享了身边的国防常识、自身入党的心路历程及感动中国的战“疫”故事。他说:“共产党员在科技攻关、战‘疫’一线的奋斗场景激励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报国的使命。”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中的号召,号召广大党员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悟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伟大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院、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