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2020届专科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0-12-03        741

    7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在毕业班辅导员陪同下,深入2020届专科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位专科生的就业、升学、职业规划等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学生们分析当前形势,针对同学们在专科生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建议大家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要做到有目标、有效率的学习,善于挖掘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把握自己的人生。李亚院长叮嘱学生们注意离校前的各项安全事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路途防护安全等。李书记提出,专科学生在新的环境中可能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和老师沟通,紧紧抓住在校时光,更好地提升自己。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更加的明确了奋斗目标,一定谨记教导,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走访专科学生宿舍,不仅为学生们送去了问候与祝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生们的真切关怀。愿2020届毕业学生们都能够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追逐属于自己的未来,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