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九九高中高薪诚聘全国优秀教师

         2020-07-04        1315

民权九九高级中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00亩,总投资1.2亿元。学校现有初中部和高中部  ,在校生4000人,教职工186人,其中高级教师12,学科带头人20人。学校校园环境幽雅,设施设备齐全,教学楼、综合楼.400米塑胶操场、餐厅、学生宿舍、教师配套公寓及现代化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现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广纳学科教育英才,全力培养青年教师,着力打造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师资队伍。

一.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小语种

高中

2

2

2

3

2

2

1

1

2

1

0

1

初中

2

2

2

1

1

1

2

2

1

1

1

0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民办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和事业心。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不超过55周岁)。

     3.应往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干部.获得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方式

1.携带下列资料当面到学校招生聘师办公室报名

①个人简历(打印或电子版);

②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成绩通知单).普通话等级证等证明自己基本情况的证照复印件(正式签约需验原件);

③即日起开始报名

2.网上报名

①准备以上相同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mqjjgz3103666@126.com附件上传:个人简历+学历及荣誉证书扫描件+个人照片

②咨询电话:张校长13592312950(微信同号)

冯校长13569238038(微信同号)

四.应聘流程

审核材料→等候通知参加面试→专业测试→试讲(限时备课,上微课)→校长面谈→签约

    五.录用待遇

1.一旦录用,初中岗位年薪在5-12万之间,高中岗位年薪在6-18万之间,实行结构工资制,坚持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有正常薪资增长机制,特殊人才享受特殊津贴。

2.按国家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和大额工伤保险。

    3.学校有教师配套公寓,单身教师免费提供食宿,教师子女享受学费优惠。

六.学校地址

民权县冰熊大道西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